close

首先台灣準備的資料📃

 

1.護照正本。

 

2.結婚證明登記書正本x1

 

3.結婚證明登記書翻譯韓文x1

 

(疑問?)自己翻譯的

要不要去哪去公證?

 

在台韓國辦事處?問了前輩們說不用~

耶省麻煩了(*´∀`*) ,為了提供大家方便

我把翻譯過的內容打好了,有需要的人妻們

  

可以參考一下,這樣就省翻譯費😁

  

 


韓國🇰🇷準備的資料📃

 

1.身分證正本。

 

 

是不是很簡單?

別緊張,我當初看網路上想說超麻煩⋯

啊怎麼辦?這樣無限的想?哈哈 

 

有需要的再申請,那些資料都有有效期限3個月內可以做使用~

不要花冤枉錢啊~😋

需要幾張資料,再申訴之前都可以請韓籍配偶事前先打電話詢問~

一張正本要100$🙁

我看網路上說要申請很多,還是要依每個人狀況不同自己去斟酌一下!

 

有需要或是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我😛

在麻煩美女人妻們幫我按讚分享了😜😜

恭喜您結婚登記完成了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