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上韓國E7簽證資料好少ㅠㅠ

想當初我找個資料的時後(心裡好忐忑不安喔)

我也想分享給準備辦理簽證的你 

我是辦理的工作經驗符合有銷售經驗3年,這個的分享喔!

內容提供讓大家參考 ^^   

 

首先來準備資料以下:

1.護照用的2吋大頭照x2

 

一定心裡想傻眼? 護照上面的大頭照 我沒有多的照片了....

其實只是要護照用的兩寸大頭照啦! 像我都是去那種快照150$ 搞定的

 

2.英文版履歷表影本x1

(一定要有三年銷售經驗)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  

格式內容可以參考這個照片上的 

 

第一重點就是有把銷售經驗三年的打出來,我一樣中英文都有打

第二重點來了! 就是一定是要有(投保勞健保)的工作經驗才算是! 

(講白點就是有報稅的)像那種小公司沒幫你,投保勞健保的都不能算喔! 

 

3.拿去公證過的 

(工作經驗證明書)(中英文版)要原件。

 

3-1(民間公證人)公證- 3-2(外交部)公證-3-3(駐台韓國代表處)公證!

總共有三個公證,這是這是才是最完整的公證程序喔~

  

 

要拜託現任公司或是以前的公司開證明給你

我是兩間公司加起來三年的工作經驗的! 

容我好好的說說這個,其實應該是英文版的工作證明 ? 咦?

因為大部分公司都是有自己的制式表格規定的 那我就不用準備表格?

 

最好都是先自己準備好資料,以備不時之需~

我的a公司沒有英文版,所以我自己翻譯了 。 

因為要公司幫你蓋上大小章,我中英文的留著,

中文台灣公司要看,英文是韓國那邊要看的~

 

我的b公司有格式中英文都有,但是我都還是自己都有先打好了

但是在準備的過程中,我都有先問過詢問這樣子內容可以嗎?

韓國公司確認可以以後才請台灣公司這裡幫我蓋章

(我是怕我準備的資料有不對就不能辦簽證了...)

我也建議在準備的過程可以詢問韓國公司!這樣資料可不可以等...

 超級重要(是工作經驗證明,職稱—定要寫(Sales) ,不然不會給簽證的

 

 

 3-1(民間公證人)公證

因為我的公司都在台北,有地緣關係 還是要看你公司在哪裡

如果剛好是在台北的話可以找這位

打了好幾次電話都被婉拒沒時間

我真的推薦這位公證人

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鍾振光事務所

週一至週五上午8:30至下午6:00。

下班或例假日時間,如有需要,請事先預約

公證人:鍾振光 手機 0986-948888  lineID: leo988899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24號8樓之2(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)

(南京東路與天津街交叉口,大倉久和飯店斜對面)!

  大概兩天三天就可以好了,  一定要本人親自過去辦理, 

要帶身分證,費用都是要先付費的喔! 都會開收據~別擔心

心裡想什麼是?外出費? 就是公證人必須親自跑一趟公司,

(證明這個文件的大小章是這個公司蓋的)

 

3-2(外交部)公證 

 

費用:400$速件600$

要帶的東西:身分證正反影本 / 工作證明原件(民間公證人公證過的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3-3(駐台韓國辦事處)公證

 

費用:120$

身分證正反影本/工作證明原件民間公證人

/外交部公證過的正本+影本)

  

 到了現場要填寫這個文件資料📃,

一起交給櫃檯人員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4.護照 影本 x1

5.身分證 正反面影本x1

6.最高畢業證書 影本x1

 

7.郵寄文件方式

 

寄郵局🏤 EMS國際快捷郵件!

把公司需要你準備的所有資料,

依照公司給的地址寄到韓國! 

 


   

 

 

 

等韓國批核拿到簽證號碼

之後再去一次駐台韓國代表處


要帶護照跟簽證號碼.簽證申請書

護照影本,身分證影本


 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 

 

給他們做簽證,貼在護照上面最後去拿回就可以準備出國了~

 

(貼心小建議)可以買單程,我買的是酷航

我有額外加購行李公斤數30kg,

(最好的)就是不計件托運不要超過購買的公斤就可以了

手提行李可以有10公斤 有筆電盡量揹後背包 

這樣加起來就有40kg 機票錢+公斤數+網路手續費=3791$

 

恭喜🎊 辛苦了!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